• slider image 232
:::
公告 輔導主任 - 教務組長 | 2020-02-04 | 點閱數: 483

各位親愛的家長:

因鑒於教育部於109.02.02所發布【教育部新聞稿】中指稱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延至2月25日開學(本校另訂2月24日星期一全校返校開學準備日)本學期休業式亦由6月30日延至7月14日辦理,109學年度暑假為7月15日至8月29日,特此告知您!

我們積極關注嚴重特殊傳染肺炎 (武漢肺炎)發展情況,加強各項防護措施以盡量避免校內感染發生,嚴謹要求教職員工生做好預防工作,並特別籲請各位家長除了加強居家衛生,還請家長配合,為貴子弟提供一個更加安全的生活環境。以下各項謹請留意,並切實執行:

1、留意貴子弟的身體狀況,如生病發燒請在家休息並立即就醫

2、目前到校參加暑期各項活動者,每天上學前為貴子弟測量體溫

3、為防感染,貴子弟如有上呼道感染情況:如咳嗽、打噴嚏等,請學童每天上學要戴上自備口罩 (學校口罩是應急用無法大量供應)。

4、也促請學童和家長採取下列預防呼吸道感染的措施:

  1. 勤用肥皂洗手,保持良好的個人衞生習慣。(如:打噴嚏、咳嗽需掩住口、鼻,擤鼻涕後要洗手)及妥善處理口鼻分泌物等,及盡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、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。
  2. 避免不必要的探病 (若外出到人口密集處請戴口罩。)
  3. 保持空氣流通及常態性環境消毒。可用75%酒精消毒液或1:100(500ppm)漂白水稀釋液擦拭周邊環境。

4均衡飲食、適量休息及運動 。

5如有呼吸道感染病徵,請載上口罩發燒:耳溫>38℃、肌肉疼痛喉嚨痛咳嗽呼吸困難),

   應盡早找醫生診治,並告知醫師發病前曾去過之地區。

附註:

  1. 一般感冒症狀;體溫>37.8度連絡家長帶回。未服用退燒藥24小時,體溫持續低於

37度,才可到校。如有咳嗽、打噴嚏請戴口罩。

  1. 流行性感冒:有持續發燒症狀應盡速就醫並避免外出,居家休養六日。

   克流感(5日)+觀察未用退燒藥體溫低於37度(1日)=6日  到校應戴口罩。

3. 延長兩週寒假期間,孩童不到校,請各位家長協助安排妥適之健康及學習活動。

4. 您若有相關疑問,請聯絡級任老師或學校辦公室(電話:8742344),我們會為您服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禮國民小學  謹啟  109.02.04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