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32
:::
注意 訓導組長 - 訓導組長 | 2020-02-26 | 點閱數: 352

安全過馬路

 穿越道路時請遵守交通號誌指示或警察之指揮,不任意穿越車道、闖紅燈,不任意跨越護欄及安全島,不侵犯車輛通行的路權,穿著亮色及有反光的衣服、在安全路口通過道路、預留充足的時間,勿與沒耐性的駕駛人搶道。

行人過馬路安全五步驟

「停、看、轉、揮、動」

一、為避免學生因交通意外事故,肇生人員傷亡事件,請各校利用重要集會時機、學校網頁、公布欄等多元管道,持續加強宣導交通安全及防衛駕駛觀念,以減少傷亡憾事肇生。

二、請各校善用交通部所建置「168交通安全入口網」,網址https://168.motc.gov.tw/,所提供之相關交通安全宣導短片及資料實施宣導,並告知學校周遭危險路段,期能降低交通事故發生率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